自己快樂最要緊
沉迷鑽A中

【勝茶】安定感

黑夜中,花了爆豪不少時間適應漆黑的環境。尋思著自己為什麼會醒來,對了,是因為門外傳來了細微的響聲。房間太安靜了,感覺上有什麼不對勁,他翻過身,伸手摸向床的另一邊。空蕩蕩的,似乎還存著一絲溫度,難怪了,房間太安靜了——沒有、她的呼吸聲。
是什麼時候開始,要聽著她均勻的氣息才能睡著呢?拿起放在椅子上外套,門沒闗,他摸黑走出了房間,順著聲音走過去,是從廚房傳來的。冷不防的把燈開了,對方低被嚇得猛回頭。
「勝⋯⋯你醒了?」
「嗯,聽到聲音還以為進賊了。」
爆豪瞥眼過去,旁邊的櫃子敞開了,她雙手正停在半空,尷尬的不知放哪好。
夜裡的溫度還是較冷,看著麗日只穿著吊帶的絲質睡衣,爆豪不悅的咂嘴,把手中的外套丢了過去。麗日慌忙的接著外套,然後乖乖的穿上。
「怎樣,吃飽了嗎?」
他走近去擦過她嘴邊的奶油,哂然。心虛的別開了視線,麗日含糊的回答。
「快去刷牙,睡了。」
拉起她的手,走去廁所。待麗日出來後,再握住她的手。
待兩人回到床上時,爆豪把發涼的雙腳伸到麗日的旁邊,故意的貼上她的腿,冷得她輕聲的笑起來。
「好涼!勝己⋯⋯看我的!」
麗日冷不防的把手環過他的腰,從睡衣的下方伸進去。剛碰過水的雙手涼得很,放到溫熱的背上,爆豪不禁發出了驚慌的聲音。聽著她越發愉悅的笑聲,抱著報復的念頭,爆豪一個翻身壓在她的身上,笑聲戛然而止。
「要玩嗎?」
「⋯⋯不了,我們明天還要上班的。」
麗日弱弱的開口,手抵在他的胸膛上。真想看到她現在的樣子,大概會是滿臉通紅的,可愛極了。
沒再多作弄,揉了揉她的頭髮,便後麗日身上下來了。
「以後半夜餓了叫我就好。」
他開口道。過了一會,麗日便瑟縮在他的懷裡。
「好。」
「小心這樣吃下去你那圓臉會更大。」
「不要緊啊,反正有人要了我。」
她蹭了蹭他的胸膛,黑夜中,花了爆豪不少時間適應漆黑的環境,看清她的臉時,她在笑。看到懷中的人,他嘴角也不禁輕揚了。
現在他的身旁有人了,一個可以相擁入睡的人。
「現在沒了你我可睡不著,不會讓你逃的。」
「誰要逃啦,笨蛋。」

-Fin-

评论(3)
热度(111)

© 半緣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