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己快樂最要緊
沉迷鑽A中

【勝茶】方寸

深夜偷偷更
最近寫文又陷入了自我嫌惡期⋯⋯讓我面壁思過一陣子orz

人類茶x龍族勝
心癢癢一直想寫的設定! 
先丢個序,並不打算填x

00.救世主 [歐爾麥特大陸•城郊]
數年前,魔族比蘭帝國向鄰國人族的希洛帝國發起了戰爭,從此兩國便陷入了戰火之中,戰況一直僵持不下,看似永無休止的時刻。
但一切因一位少女和一條龍而改變了。
那天來得很突然,在城郊的軍隊們都看見了那如日蝕的景象。
那是巨龍的身軀在太陽下飛翔的黑影,罩著整個大地。
那是從天上傳來的龍吼。它的吼聲響徹雲霄,龍威震懾著每個人。
如同傳說中的一樣,戰爭終會結束,勇士帶同他的契約者擊倒黑暗,他們將會是人民的擁戴者,他們將是記入史書的英雄。

.

.

.

「疼疼疼疼疼!小勝你小力點!」
在戰區的帳篷裡傳來了少女慘烈的叫聲,她正抓著一位金髮少年的手臂,用力得指尖都發白了。
「煩死別再叫了!知道會疼還跳下去捱刀,你蠢不蠢。」
想到了剛剛少女從他的背上一躍而下衝出去肉搏,場景過於驚心動魄,他又不禁破口大罵。
「現在手被砍了你高興了是不是?還有誰允許你叫我小勝了!」少年嘴裡吐出了狠毒的詞彙,手上包紮的動作倒是溫柔得很,在少女的手臂上純熟的綁好了傷口。
「嘿,誰叫我就是龍騎士啦,而且也不是傷得太重了,不過謝謝了。」少女摸著栗色的短髮笑得腼腆,少年看著她嬉皮笑臉的模樣,便一個手掌劈在她的腦袋上。
「有自知自明就麻煩好好給我珍惜生命。」
正當兩人又要開始鬥嘴時,一個士兵慌慌張張的衝了進來。
「龍騎士大人!敵軍又來了!」
「好的,那麼我們走吧!」
少女二話不說便往少年身上撲過去,少年抱著她衝出了帳篷,接著一股白光包圍了兩人,那光芒眩得讓人無法睜開眼睛。等到人重新看見世界時,一條金色的巨龍已經在天上展翅飛翔了。
「那是⋯⋯龍?」
「小鬼你是新來的嗎?第一次看到爆豪大人的原型吧,那可是我們的救世主啊。」
老士兵指向了天上的龍,一臉驕傲的向新兵講述。
「龍是這世界上最強的生物,而能和龍定下契約的就是龍騎士。天上在飛的就是傳說中的金龍,麗日大人就是我們的龍騎士了。」
「都是英雄啊,是我們的救主啊。」
老士兵喃喃自語,哽咽落淚。
「戰爭快要完了⋯⋯終於⋯⋯」

「小勝,你剛才是不是吼了『去死』?真粗俗⋯⋯」
「哪裡粗俗了!?還有就你一個能聽懂好不。」
化成了龍型的少年看不見少女的表情,但因契約的關係,他不少能感受到少女的心情,那是面對敵人時的興奮。
「那麼,我們去大鬧一場吧!」
「不用你說也會了!」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看有沒有時間繼續寫下去吧,要寫的話大概也就是個短篇,不擅長說故事啊我orz

评论(12)
热度(70)

© 半緣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