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己快樂最要緊
沉迷鑽A中

【勝茶】香氣

考試寫文我快樂,讓我卡文開新坑
寫得有點趕,時間軸在122話之後的晚上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「你站在這裡幹什麼?」
爆豪劈頭就一句,本還打算無視這個不速之客,卻因為麗日就站在他房門面前,他不得不搞清楚狀況。
麗日身上還帶著剛出浴時的霧氣,頭髮比平日要得卷亂,輕輕的垂在粉嫩的臉頰旁,眼裡盡是促狹的笑意。
「爆豪你現在有空的吧,反正明天不用去上課。」
「沒空給我滾。」
她對著爆豪的炸毛並沒有太大的反應,依舊笑得歡快,反而湊近了他,近得能嗅到她的香氣。
「嘿嘿借你的房間露台一用。」說到這,麗日眼中的笑意更深了。「我帶你去個地方。」
「不要。」
「你怎麼那麼無趣的啊。」麗日不禁嚷著,又抓住了爆豪的手臂晃了起來。「你不答應我就抓住你不放了。」
爆豪心裡破口大罵了幾百回,實際上也駡出聲了。無奈對方真無撒手的意思,他又沒必要真的甩開,只好臭著臉的開門。
「別晃煩死人了。」
那天房間展示大會爆豪老早睡了,第一次進爆豪的房間麗日還是忍不住吐槽了。
「好整潔!沒想到爆豪你那麼乾淨啊!」
麗日捂嘴一副要笑噴的樣子,見爆豪又準備炸毛了才趕緊收拾好心情。
「抱歉抱歉,那我們出去露台吧。」
麗日顯得十分的愉快,她一手放到自己的胸前,另一隻手則握上了爆豪的手,十指緊扣的感覺讓爆豪有種說不上異樣感。
「我們去看星星吧。」
身子頓時失去了重量,輕得飄起來。爆豪還是第一次被使用無重力的個性,要是當時真被碰到可真是不妙啊,他想。
飄到屋頂上的高度後,麗日便鬆解除個性,爆豪穩穩的落地,倒是麗日因為屋頂的傾斜腳不禁一滑向後倒。
「嗚哇!!!」
爆豪瞪大眼睛趕緊伸出了手,把要往下掉的麗日拉到了懷裡。女性甜甜的香波味撲面而來,是他不熟悉的味道。
「白癡!自己說要上來連站也站不好?」
「就算我掉下去也不會有事啦⋯⋯」
麗日姍姍道,笑著的坐了下來,拍拍旁邊的位置讓爆豪坐在那。
接著她變法似的,不知從哪掏出了兩罐紅豆湯,遞給爆豪一罐。他頗是嫌棄的看了眼,最後還是接過了。
「今天上課的時候啊,相澤老師說到我們原來還有機會實習的,當下我激動得打斷了老師的話。」
她怪不好意思捂住了臉,爆豪一邊小口喝著紅豆湯,靜靜的聽著麗日說話。他聽得出來,雖然麗日看似只是在吐槽自己的事,實際上是在把白天重要的訊息告訴他。
總覺得有點火大。
「這些東西,你怎麼就不去跟臭久說,還是說已經說了?」爆豪猛不防就開口道。
麗日有些疑惑的望向了爆豪,馬上就不滿的蹙起眉頭。
「我喜歡和你說話不行嗎,為什麼這個時候會出現小久的啦?」她帶著抱怨的口氣反問,爆豪頓時語塞了。
你不是喜歡臭久嗎?這句話硬生生的卡在他喉嚨裡,沒有蹦出來。
「我有時候不禁想,到底爆豪你和我說話的時候看到的到底是我,還是『小久身邊的人』。」麗日噘起小嘴,又喁喁噥噥著:「好歹我也跟你打過一場啊⋯⋯我有弱到讓你看不上嗎?」
雖然說爆豪性格心思細膩,做事往往都恰到好處,但到麗日身上,他就費解了。
他本來主張性別平等,無論男女都一視同仁,班上的女孩也是一樣,永不手軟。只有麗日,爆豪總是能意識到她是個女孩,一個不嬌弱的女孩。
無論是體育祭那一次、她身上的香氣、還是她本人。
他不懂、不理解、不明白,只知道她是特別的,她總能帶給自己不同的感覺。
微風把女性特有的芳香再次吹到爆豪身上,他向往不喜歡自己老媽身上的香水味,不喜歡午夜時分的味道。
還記得曾幾何時,老爸好像抱著他,十分溫柔的說:
『當你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,即使她有著你討厭的興趣,不愛的氣味,這些都會變成你覺得她可愛的理由。』
麗日身上經常帶著一股甜甜的味道,時而是蜜糖的甜,時而是花香的甜,時而是水果的甜。理應都不是自己喜好的味道,在她身上就感覺⋯⋯
不壞。
「麗日。」正當麗日以為爆豪在默認的時候,他突然開口了。「這就是我看到的你。」
「什麼?」她一頭霧水的,顯然不知道爆豪在說什麼。「什麼啊⋯⋯看到的是⋯⋯啊!」
意識到爆豪表達的意思後,麗日驚喜的望向他,爆豪卻別開頭了。
「今天哪有星星啊,上來看毛。」
「爆豪⋯⋯你是在害羞嗎?」
「啊?!」
麗日又一副打算笑噴的模樣,爆豪舉起手掌噼哩啪啦的示意她停下來。見狀她越發開心的大笑起來。
「你笑什麼笑啊?!」
「噗⋯⋯抱歉抱歉,有點控制不了笑點。」麗日笑得眼冒淚花,在月照下映出了微光。「和爆豪聊天實在是太開心了。」
「我可不開心。」
爆豪郁悶的低聲道。麗日朝他笑了笑,站起來拍拍屁股便朝著自己房間一蹦一跳去,不時還回頭朝爆豪揮手。
「那明天見了,你自己能下去的吧!」
爆豪聽到後回了她一記白眼,看麗日不看路的跑,忍不住吼道:「看路啊笨蛋!」
-fin?-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「爆豪。」
「啊!?」
今天早飯時轟坐到他對面時已經覺得莫名其妙了,現在還主動搭話,爆豪表示心情十分暴躁。
轟對他的態度沒太在意,把口中的飯呑下去後才慢慢開口。
「下次說話別那麼大聲,吵到我睡覺。」
爆豪差點被湯嗆到,五層的同學聽到後也默默的點頭了。
-fin-

评论(6)
热度(123)

© 半緣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